close



烏來 ~ 溫泉山莊

==========



休假日

難得的起個大早

與友人驅車前往烏來泡湯





原本要去雲頂溫泉的

不過朋友既然有溫泉券

所以就來這裡嘍





這裡的露天庭園

景觀還不錯





在這兒喝杯下午茶

想必也是件愜意不已的事





不自主的

就想給他躺下去說...





這裡就是泡湯的地方



剛好空無一人

才有機會偷偷拍下龍湯(男生大眾池)的照片





超喜歡這個角落的

圍著浴巾

品茗茶飲

好友併坐

觀景談天

好不愜意阿~

( 不過千萬記得一定要圍上浴巾喔,
因為對面山區有條登山步道... )

//////////




泡完湯

肚子也餓了

就在路邊的小吃店吃了起來

炒麵炒飯幾乎是基本消費了




而只要菜單上有這道菜

我就一定會點上一盤

龍鬚菜

這家的不錯吃喔

( 有些地方在料理時會加上薑絲,我不喜歡 )





朋友點的炒山蘇

( 我沒吃  所以別問我味道如何... )




這是今天除了龍鬚菜之外

亦深得我心的    炒山豬肉

調理入味口感佳

實在是非常下飯的一盤佳餚




說是石版烤肉

但上桌時是用鐵盤呈著的

說實在的

味道不怎麼樣

都是小碎肉...

好在它是最後一道上桌的

不然一開始就來這道菜一定會讓我們印象不佳的

( 這是我們的感覺啦,也許有人覺得不錯也說不一定 )


再加上一瓶蘋果西打

總共花了900元 ( 原本910元,老闆算我們900元啦 )

還 OK 喽

++++++++++



溫泉半日行

完畢





*****



【相關資訊】

溫泉山莊

地址:新北市烏來區忠治里堰堤75號

電話:02-2661-6168





arrow
arrow

    Esp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