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蜀食尚 ~ 四川料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享受

生命中第一次的週休二日

第一次?

是呀,就別懷疑了。


那天和老哥及孩子的媽

到環球購物中心看電影

真是不習慣需要排隊人擠人購票的生活

開演前

先用晚餐

沒想到這裡的餐廳間間客滿
(再次不習慣)

好不容易排到我們

這次選了這家『川蜀食尚』嚐嚐





餐廳中一隅

復古與時尚的混搭裝潢風格

感覺還不錯





落地窗外沒風景可言啦

這裡的風景,除了雅緻時尚的裝潢之外

最吸引人的還是桌上的佳餚啦





餐巾紙上清楚顯示店家名稱





首先上桌的

『御廚東坡肉』

天哪

不敢吃肥肉的我

可是迫不急待要嚐它一口



光看著它

視覺享受就已滿足了

聽說這道菜熬煮了8個多鐘頭

油脂都已滲出了

所以那種入口即化不油膩的好口感

實在令人回味再三哪~




好嚼勁的紮實口感

入味三分的『杏鮑菇』

也讓人口接一口的好滋味




『鳳梨蝦球』

菜單上只要有這道美食

友人便會自動為我點上一道啦



更何況是老哥&孩子的媽


蝦仁清脆的好口感

加上也是裹粉後再油炸鳳梨的料理方式

也是美味




『花雕醉雞』

這是今天稍微失望的一道菜了

過厚的切片

老硬的肉質

沒能讓我們有所好評
(每人的喜好不同啦)




『XO醬爆甘貝』



這或許是今天我們點的最「辣」的一道菜了

因為我絲毫不敢吃一丁點兒辣

所以老哥&孩子的媽也盡量點我能吃的

真是辛苦你們了

我們是一家人嘛



味道還不錯喔

入味甘貝亦是嚼勁十足的好味道喔


三個人,三碗飯,五樣菜



真飽

^^

Well,我們要看電影去囉。





用餐資訊

店名:川蜀食尚
中式料理‧四川料理‧合菜‧單點

地址: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
(環球購物中心4樓~407室)

訂位專線:02-7731-8188

營業時間:
星期一至星期五 11:00 ~ 14:30
星期一至星期五 17:00 ~ 22:00
星期六至星期日 11:00 ~ 22:00

例假日營業時間11:00-22:00

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sprit 的頭像
Esprit

Something about Esprit ...

Esp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chinghan99
  • 相片很美耶!

    老兄,文&圖都好詳細~我在我的文章放上您這篇的連結唷!
  • ^^
    請慢用

    Esprit 於 2008/05/04 01:4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