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隱身巷弄內的美味

Daddy Du's Restaurant





與久違的同事聚餐

隨興走進了一間位於巷弄內的餐廳

略帶歐風古味的優雅簡單裝潢

也是吸引我們走進去的原因之一


**




【玉米濃湯】

對我來說味道稍微淡了些

我還是較喜歡濃郁些的玉米湯啊





【現烤餐包】

恰到好處的鬆軟

實在好吃

覺得不夠還可以請店家再提供

(所以,喜歡麵包的我就...^^)





【焗烤田螺】

這是套餐之外加價100元點的

但由於我吃了太多麵包

所以沒嚐到是什麼滋味

不過看同事一口一口的瞬間清盤

應該還不錯吧





【千島沙拉】

清脆好口感的新鮮

換來了同事的好評





【碳烤無骨牛小排】

這,實在合我的胃口

碳烤表皮下富含鮮嫩的肉汁

真是美味啊

我們在看沒照片的菜單時不約而同的點了這道餐

真是沒讓我們失望

附上一大球宛若冰淇淋的滑口馬鈴薯泥

口感也不錯





【餐後水果】

沒想到此時還有這樣味道甜美的西瓜

別忘了要先吃柳丁喔





【甜點茶凍】

似乎...硬了些

而沒拍到的餐後飲料我點的是冰紅茶

就屬一般應有的水準

就不多說了



***



今晚用餐之際

讓我們略訝於這家隱身巷弄轉角的小店

竟然有著絡繹不絕的客人上門



另一個小訝異是這家起源於1985年的小餐館

已有25年的歷史了呀





=====


店家資訊

Daddy Du's Restaurant - 和風洋食咖啡館

地址:台北市安和路一段78巷8號

電話:02-2709-6641



Daddy Du's Map 400x292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p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