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美味便當

來自琪琪妹子的媽媽之好廚藝

**





有天琪琪妹子因為當天中午臨時有場聚餐





因此將她自家中帶來的午餐便當

讓渡給我

呵呵

算我之前照顧源仔的謝禮嗎

^^






打開一看

上層中

有中捲、臘肉及我叫不出口的菇類

都是我喜歡吃的菜呢





下層還有喜愛的香腸及荷包蛋鋪在米飯上

哇!

會不會太豐盛了點

(難怪源仔越來越不瘦了 >_<||)





向來食量不大且挑食的自己

竟然吃個更精光哩

這樣的家常菜

確實是美味啊

感謝妹子賜予我這樣豐盛的一餐





沒想到...

之後接連二天

妹子都多帶一個便當給我

這次還附上了水果

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



這時我才知道

原來便當是妹子的媽媽做的

妹子說第一天我將便當吃光光

而且說味道很好,很合自己的胃口

這讓妹子的媽媽很開心

所以特地又多做了一份便當給總是吃外食的我

(這個看起來像新的便當盒,該不會是特別買的吧?)

呵呵

真是意想不到的收獲啊

^^





難道妹子是將我偏食的狀況告知伯母了嗎?

不然怎麼準備的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呢 ^^

海帶、紅燒肉及很下飯的小捲





下層還有草菇(應該是吧)

以及特製的厚實煎蛋

煎蛋中包含了絞肉喔(很用心的料理呀)

每天這樣吃的話

我應該會多長不少肉吧

**

真的很感謝妹子的媽媽

順帶照顧外地來的我

也感謝妹子為我多帶一個這麼沉甸甸的美味便當

真是辛苦妳了

謝啦

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p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