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

生日


源仔&妹子

在深夜特地帶來了這可愛的小蛋糕

實在令自己開心不已

尤其妹子還感冒未癒

真是太感人了

也祝妹子早日康復





同時也帶來了特選的禮物啦

環保袋中取出了防塵套




裡頭就是這個褐色的皮質包包

哈哈

說我一定沒這種玩意兒
(那倒是,算你瞭解我^^)

打算塑造我的雅痞風

:
:
:



下回提出去時再拍個照看看囉





這個東西

實在讓我嚇了一跳

沒錯

這張照片是我拍的




沒想到Citybobo竟然這樣用心

將之前送給她當電腦桌布的照片

做成磁鐵拼圖的掛畫送給我

實在太感動了 ^^

真的謝謝~





這顆福氣大蘋果

則是老哥的祝福

這是個陶瓷的作品

再經由手工上色喔

親眼看到它的樣子

你一定也會有所讚嘆的

至於有多大呢




是的

看看擺在一旁的手機

就知道這顆福氣大蘋果的份量了吧

很討喜的一份禮物呢

老哥謝囉






眼尖的你

看的出來N95手機中的畫面是哪裡嗎?




哈哈

也感謝小甜甜&小酒鬼趕來

讓我今年又有個

快樂   生日

謝謝

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p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