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又到了

首先感謝小甜甜用心送我的東西

"白麝香淡雅香水"
( The Body Shop - White Musk )

 這種清香淡雅的香味

自己還挺喜歡的

真的感謝小甜甜了~





這個熟悉的牌子

大家應該都猜到是什麼了吧

這是來自小胖"源仔"的好意

在生日剛到的那一刻

準時的吵響我的手機

送上這份實用的東西





銀色的包裝紙下

即將驚喜我的想像

還附上了二支替換用的筆蕊

真是超貼心的 ^^
( 貼心?不像我認識的源仔阿?哈~ )





褪去包裝紙後的紙盒包裝

品牌清楚的呈現其上




哇! 真讓我喜出望外!

顏色是珍珠白的耶~

不同於常見的金身

這顏色挺特別的

真的挺喜歡的 , 哈哈~


老哥去年送我的 OMEGA 銀筆

前陣子壞掉了,很捨不得.

現在有了這個

真的很開心

感謝兩位啦~





這個來自85度C的八吋蛋糕

是那天與另一個同事一同慶生買的

感謝大家的祝福

謝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p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