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找往事談心

看看時間製造了多少差異

想想沒有認識你以前的心情


我找習慣談心

看看生活還剩下多少創意

預測失去你將是如何的情景


美好時光逝去 是如此容易

辜負過別人的心 也辜負自己

心事件件累積 心情漸漸冷清


我找誰談心 找誰談心

找鏡子找日記 還是只能自己找自己

我找誰談心 找誰談心

找夢想找記憶 還是找不在乎我的你

==========

這是   張清芳   在 1991 年

"迫不及待"專輯中的最後一首歌

[ 找誰談心 ]
(詞:姚謙 / 曲:周治平 )

自己非常喜歡的一首歌曲

==========

生活中

有許多不如人意的事

而許多挑戰接踵而來

偌大的壓力隨之產生

覺得

腦中一片空白

:
:

忙   盲   茫

終日忙碌   盲目失序   茫然未來


呼吸

我需要自由的空氣



哪來的時間及空間

:
:
:

我   找誰談心   找誰談心

找鏡子   找日記   找夢想   找記憶

還是

只能自己找自己

:
:
: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p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