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想   我能體會那年冬天

你調離時   急切搬走的心情

**********

當時   總覺得   只是不在同一個環境中打拼而已

但所努力的   追求的   遵循的   還不都一樣

甚至   我們還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阿

真想不懂   那時的你

----------

就在今夜   昔日的疑惑

瞬間明朗

:
:
:

這個平時可以令自己 High 到不行的包廂

卻因你們的樂開懷

讓自己 Down 到不行 .........

:
:

我真的以為   可以輕鬆的揮揮衣袖   留下雲彩



只是自欺欺人罷了

~

紅眶嘲笑著虛偽

心酸竟比心碎難受

~

我   看見了那年寒冬的   你

你   將那年的寒冬給了   我

==========

孤單   和   落寞   之間怎麼換算 ?

我想   我會一直孤單 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p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