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~~  若你發現我難過

是因為你造成的 ...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凝   望

Vocal : 江美琪 // 詞 : 姚謙 // 曲 : 陳小霞


不知為什麼   你又出現我夢中
你凝望著我
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

你沉默臉孔   彷彿有話想要說
我等了好久   夢醒了

若你發現我難過
是因為你造成的
是否你敢伸出手像我當初勇敢

伸手擁抱你過若你只是又寂寞
懷念起從前的我
只是我沒有把握如何隱藏愛你的傷口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p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