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日記




已經一陣子沒來京華城了

以前平均二週會來一次看早場電影

有時

一次連看二部




今天來看《 X Men - First Class 》

這系列的電影我都喜歡看
(除了" 金鋼狼 "令人有點失望之外...)



沒想到今天看早場電影的人頗多

又僅有一位售票員在服務大家

所以在排隊的過程中

原本想看的數位版場次就這樣錯過了

真是打壞我的計劃...




看到這個電影片名

實在令人傻眼......



***




看完早場電影

"照例"要來吃午餐了




由原本11樓搬到B1層的《兩面炭火燒肉》

店名雖然改了

不過美味及老闆肖像的商標還是不變





「五花牛肉」




「海鮮三拼」

我很喜歡烤喜相逢的好口感~




「鮭魚泡飯」

都說不要芥末了

但店家還是習慣性的塗上那一抹綠




「海帶芽」

其實原本是「和風沙拉」

不過我最喜歡吃其中那清脆有味的海帶芽
 
所以請店員給我海帶芽就好了
 (不過我忘了說不要蔥花><)




再加上一杯飲料的這份套餐

要價 NT.399 元

另加一成服務費共439元
(正常來說,這樣是不會飽的)



***




電影日的另一個例行行程

就是到二樓的【 ESPRIT 】去逛逛




在上二樓的手扶梯前

有一較真人略高的柯博文模型

似在提醒你「變形金剛3」6月29日就要上映了




上了二樓

有一具更高大的金剛模型聳立著

原來是三陽機車製做的變形金剛

這樣的機車廣告令人印象深刻



***



結束京華城的半日行

接著轉到站前三越去溜搭



剛自台北車站地下道重回地平面

第一眼看到的是大亞百貨前的眾多排隊人潮

原來是阿福在辦簽唱會


不過由於日光正盛

所以我瞬間就鑽進新光三越吹冷氣去了

。。

至於今天快樂刷卡入手了哪些東西就不多說了

這裡要提的是上了13樓的贈品處時

看見這裡有展出一些懷舊的東西

這些東西

哪些是你有印象的呢?

好像回到童年時光了

這經典的大同電扇

我在辦公室有一個迷你桌上版的

帶給我些許涼快與回憶




不過若說認得這些東西

是否也透露了你是哪個年代的呀......

Anyway

這是屬於我們的童年回憶




投幣式的卡通電動椅

永遠風靡兒童界

只是人物造型不同而已~




而這個懷舊復古展也有舉辦攝影比賽

有興趣的人

可以至新光三越站前店13樓看看
(規模不是很大就是了)



***




晚餐

在擁有多家連鎖店的《甘泉魚麵》解決

自己每次都點這道「龍王海鮮蚌麵」

他們家的麵條很有嚼勁

湯頭也是濃郁

挺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



***





步行返家途中

抬頭時不經意發現數點星光

霎那間懷念起身躺國境之南沙灘上的仰望星空



只是


那樣放鬆的美好回憶總是短暫

瞬間又因著高樓燈光的不自然

再次回到這...

現實且束縛的都市叢林





arrow
arrow

    Esp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