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百年老店 - 板橋。黃長興號





中秋節到了

應景的來吃些月餅





這次買了位於板橋南門街 - "黃長興號"的餅





看這黑盒金字的包裝

還挺具質感呢





家人一次買了三盒(看起來好多啊~)

共計960元(320元/盒)





每盒有12個

所以平均一顆30元有找
(這樣的說法好像熊女士在賣靈芝,哈哈)





掀開盒蓋後

可以看見其背面印著該餅舖的得獎紀錄





盒邊也清楚的標示地址及電話





盒底則有各品項及其主要成份的介紹

我們這次買了三種





【豆沙餅】

主要成份:麵粉、植物油、糖、白豆沙



這應該是他們的招牌商品了
(看得我忍不住想先嚐一個)



在外盒的"百年老店"旁

印著的<板橋名產豆沙餅>就是清楚的說明了



咬了口這白豆沙餅

不會過甜的綿密內餡

味道確實不錯





【綠豆沙蛋黃酥】

主要成份:麵粉、油、糖、綠豆沙、蛋黃、油蔥、鹹蛋黃



我很喜歡吃蛋黃酥



看到這樣酥烤的色澤

真實令人垂涎欲滴啊



多層餅皮下包覆著綠豆沙

鹹蛋黃包藏其中

加之酥烤帶脆的底部餅皮

口感也不錯



對我而言可惜的是

這個蛋黃酥的成份當中添加了油蔥

光聞味道跟綠豆凸(椪)一樣


而我...


不喜歡吃葷食的綠豆凸...





【綠豆凸】

主要成份:麵粉、油、糖、綠豆沙、蛋黃、油蔥



因為我不喜歡吃綠豆凸

所以一個也沒碰

而注意了一下成份標示

原來長興的綠豆凸再加個鹹蛋黃

就是剛剛說的綠豆蛋沙黃酥了

難怪聞起來味道一樣...







這三樣小餅

我最喜歡豆沙餅了

(不過更愛花蓮"豐興餅舖"的豆沙餅^^)


這幾天早餐、午茶吃了不少顆呀

真是有些擔心XD



***



§ 相關資訊 §

黃長興號

電話:02-2968-5741
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南門街58號

捷運:板南線,出"府中捷運站"步行幾分鐘就到

↓ Google Map ↓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
arrow
arrow

    Esp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