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的單車踏騎

竟來的這樣意外





相約東區SOGO音樂鐘

出了忠孝復興站四號出口

迎面而來的


一個久違的笑容





餐敘

就在一旁的Friday

盡情朵頤


**


我們就這樣

聊了各自陌生的數個寒暑



熟悉的陌生人

再次由陌生到熟悉





興起

一句「我們騎車吧」





就這樣

搭了捷運西行

步行至大稻埕





車道上的人潮已然漸多




我們也在自行車租借站剩下不多的車輛中

找到了架騎去兜風





往南方前進

遮陽的雲層

漸漸退散去


***


此際車輪的意外

讓我們在自來水園區的租車站

多了些休息的時間


同時也決定了就此折返


這樣也好

畢竟穿著牛仔褲、不排汗棉衣騎車

還真挺不舒服的





回程時的太陽

像要一吐數日來的陰霾似的

盡。情。綻。放。





天氣真的很好

不是嗎



而此時若在這裡點熱咖啡的人





我一定會說那人是瘋子





這樣的藍總能帶給我好心情



只是此刻的微笑


不是因為這片天空......



**





瞧這位特技表演者的單車

後輪很寬大

前後齒輪好像也差不多





來到大稻埕碼頭

河景一定要來拍一下





這熊熊火球

造就了我的中暑...





不過

我還是喜歡這樣的天空





離開碼頭的時候到了

曾經的行影不離

於短暫的聚首後


再。次。告。別。





下回再見

又是什麼時候?


**


再見了




最熟悉的陌生人




我會永遠記得



這天












2010 / 05 / 02 - 大稻埕 ←→ 自來水園區 / 台北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p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